他家一向主打年輕市場的泡泡染,這次攻進白髮市場,所以我一看到新品上市,就打算要嚐新。我看了許久,架上#5只剩一盒,心想要自然一點,就挑了它!

 

 【莉婕】頂級涵養髮膜染髮霜  

 

 

 

沒想到拆開中文包裝,裡面還有一層日文包裝,所以這是日本原裝進口嗎?

 

 【莉婕】頂級涵養髮膜染髮霜  

 

 

 

使用說明很大一張,彩色印刷,還有清楚的圖說。

 

【莉婕】頂級涵養髮膜染髮霜  

 

 

 

非常討喜的碧綠色附件,打破了傳統黑色的限制,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連混合盤都做得比較深,可見日本人對於消費者的細心。

 

 【莉婕】頂級涵養髮膜染髮霜  

 

 

 

染時有舒服的花香味,連我最在意的「熏眼睛、眼睛乾澀」等問題並沒有發生,眼睛沒有任何不適。

 

 

 

我只有第一次染完用潤絲,之後懶得用,髮質還是一樣好。

 

 

 

這是傳統的兩劑裝,用不完可以下次用。我只染前額新長出的頭髮。染完發現是偏咖啡金的顏色。上次用的黑娜#6幾乎是黑色,相比之下,【莉婕】的#5明顯更淡,更偏向咖啡金。

 

 

用了一個月才寫這篇心得,就是想看它的持久度。發現顏色越來越淡、越來越像咖啡金色。持久度算是普通。

 

 

我估計可能染後一個半月就要補染。我個人比較喜歡黑一點的效果,下次可能會買#6。

 

 

如果你跟我一樣,眼睛很容易因為染髮而不舒服的,可以試試這項新商品。

 

 

後記:2015-8-6

 

我買了#6,是最深的顏色,不過,還是帶有咖啡金的色彩,

像是曬過太陽般的自然髮色

不用擔心是假假的黑色

 

 

莉婕#6

 

 

同樣,也是一個月左右就要補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劑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