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網友推薦文,所以我就想去給EON剪看看,她的價格是2200,天啊!我從沒剪過這麼貴的頭!

 

FLUX  


初見面,我把我的需求跟EON講,希望長度過肩膀,因為我怕亂翹,要好整理。

 

剪完一看,天啊!剛好過肩,簡直是「遊走法律邊緣」嘛,哈哈!

看看地上,原本過胸的長髮,剪了不少。

要是以前,我可能會因為剪太多而小生氣,

但是,這次我不難過,反而有點期待新造型與小驚喜。



剪完快一個月,我不覺得自己頭髮突然短了很多,

經過我研究發現,是因為EON雖然有幫我打層次,

卻依然保有頭髮的豐盈與空氣感(我沒抹東西),而不是變成乾扁的「小男生頭」



照理說,到肩膀長度的頭髮應該會亂翹,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慘痛經驗啊!(有照片為證)

但---是---!

EON剪了之後,頭髮不但不會亂翹,

如同小外甥形容的:「捲捲的」,「短頭髮看起來比較瘦」(甜嘴小孩!)




我也不知會不會隨著頭髮越來越長,而開始會亂翹?(如有後續發展,再補上)

不過,目前我頗滿意的,

洗完頭吹乾就好,很符合我這懶人的習慣與期待。



看網友的介紹文,EON的強項好像是短髮都剪得很有型?

我這算是過肩的中長髮,

勉強可以綁成小馬尾,

我想就等頭髮留長吧!我看起碼要再等半年才會長到胸前。(又省了錢)



下次會不會再給EON剪?

這我不確定(要看錢包夠不夠厚)

 

值得一提,這裡洗頭助理弟弟都洗得很乾淨喔!我去過幾次,他們的服務都很好。

至於免費的飲料,還好啦!

 

FLUX

 

 

 

 

後記:2015-12-28

 

結果,這個頭我足足撐到年底!(去修剪時,還是換成一般設計師,因為2200對我而言太貴了)

不過後來的兩個月,都綁起來!看起來層次還在,卻覺得很沈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沙龍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