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雅詩蘭黛提供的試用機會!我拿到的是色號 sand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 PA++  


 

我沒有用粉底的習慣,

就是因為不喜歡他的厚重,還有很容易過敏、長痘痘

這款用了之後,沒有肌膚不適的問題。

 

 

 

沒有香味,這點我很喜歡。



這款的質地,很像開架的 KATE淨容補粧粉底液

但比他更輕薄透明,更自然。

粉體更細緻。

 

 

這幾天高溫30度,我一直擦汗,原以為妝應該掉光了

沒想到一卸妝,面紙上還是沾滿粉底

可見他是夠持久的

 

如果硬要說缺點,我覺得防曬只有SPF10 PA++,不太夠

好在我都會先上一層防曬,

也就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液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