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德蔻買的, Logona 是德國知名的有機品牌之一,因我一直在找豐盈洗髮精,所以就先買250ML來試試!

 Logona 啤酒蜂蜜 豐盈洗髮精  

味道很清新舒服,不是化學香料的香,

即使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天然果香(不是「很娘」的味道)

我每次洗髮時都用力聞,想聞出啤酒花的味道,哈哈!

 

 

泡泡很細緻

洗淨力中等

我每次洗完都覺得頭髮好順,

不用潤斯,但頭髮摸起來滑滑的

算是近年來我用過覺得最滿意的豐盈洗髮精

 

唯一缺點是:用量大,

我是頭髮到肩的中長髮,

才用一個月,就用掉了半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