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是長輩送我的,很小支,我猜可能是贈品。色號是Rose Impudique,#570

嬌蘭 KissKiss口紅 -# 570  

顏色是帶著金屬光澤的玫瑰色,

像低調粉紅,又有點像氣質的奶茶色

這麼漂亮的顏色在開架商品中根本找不到

跟我原本的唇色相近

擦起來很自然,有精神

 

嬌蘭 KissKiss口紅 -# 570   

 

嬌蘭的彩妝有一定的品質

記得二十多年前我剛大學畢業

好不容易存錢買了她家的五彩小球蜜粉,

可惜嬌蘭好像定位在熟女、媽媽們使用(當年是如此,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在彩妝的顏色上,

年輕女孩可以挑選的並不多,

自然也抓不到年輕客群

 

擦在嘴上,它有一點淡淡的味道

但沒有香奈兒那麼香

我可以接受



唯一的缺點是滋潤度不夠

保濕效果遠不如開架的妙巴黎璀璨水漾唇膏萊雅純色訂製口紅

我擦了很容易脫皮、唇紋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