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德蔻台北店店長的推薦,我才知道這商品。沒想到柏林有出50歲以上用的保養系列,這款是 NATUROYALE BIOLIFTING Night Repair ,敢命名為皇家,可見必有過人之處。

 

(德國)【柏琳】皇家微雕修復晚霜  

柏琳是1959年創立的有機品牌,是家族企業

這幾年拿了不少國際美容大獎

光看他依年齡、膚質推出不同系列的保養品,跟專櫃品牌沒兩樣

相較於一般德國有機品牌的「品項簡化」

就能看出柏琳旺盛的企圖心



我觀察到,網路上討論該品牌較多的,反而是對岸同胞

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氣候的關係,所以對這品牌的接受度自然比較大?

還是該品牌有進軍對岸?




因為沒用過,所以先買小包裝10ML

結果一打開,油水分離嚴重,所以一開就灑掉一半(心疼啊~)

我比較擔心的是,它幾乎整瓶都是油,而不是微微出水

是不是變質?

 

(德國)【柏琳】皇家微雕修復晚霜  

 

 

問德蔻客服

她說是因為不含乳化劑,所以使用前要拌一下

還說德國世家也是如此

我說我之前用過德國世家好幾條日霜,也沒這樣啊?

 

她說這是新的,不會過期

要我拍照過去給他們看一下。

最後德蔻確定沒問題,不過依然表示,如果我需要的話可以退貨。

整個客服流程頗有效率,也很誠懇。



我只要確定品質OK就放心了

沒想過要退貨。

塑膠盒包裝,感覺很cheap

味道太香,粉粉的糖果味

一反德國有機品牌慣用的微香原則

讓我有點訝異



我覺得這瓶游水分離的程度,跟德國天露的沙棘蜜一樣,

明顯的分為兩層,一層是油,一層很像優格,軟軟的

但整個比沙棘蜜更油,應該叫油而非晚霜啊!

既然這樣,我用PATYKA就好啦!

甚至市面上面油商品多的是,

何必買他?

 

整個9月用下來,

覺得他很油,只要一點點(我用挖棒抹一點),就夠了。

經過多次的左右臉對照比較

整個質地、吸收效果、使用感受,尤其是持久度

我覺得跟德國天露的沙棘乳霜、品天然的永久花乳液差不多

我目前感受到的是保濕滋潤效果,

至於抗老那些,我沒感覺




但---是---(很重要!)

畢竟才用一個月,

再說,滋潤型商品的決勝主戰場應該是冬天

尤其是寒流來,低溫特報那時才能見真章。

所以這篇算是秋季使用心得。

冬天的日後再補上。





包裝上沒有標示製造日期,要拿批號再向德蔻詢問,

我覺得這點需要改進,

也許可以像品天然一樣,貼上中文標籤就可解決?

 

 

另外,還是覺得德蔻在外包裝的使用說明上,

應該提醒消費者,這款是液體,打開時要小心

免得跟我一樣,一開就灑了半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