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愛用香皂洗臉,多年來已經跟洗面乳絕緣,但是,朵茉麗蔻這項商品讓我完全改觀!

 

【朵茉麗蔻】潔顏霜   

首先,我討厭一般洗面乳洗完會留下滑滑的感覺

但朵茉麗蔻這款並不會!

洗完就是乾淨的感覺

 

用量只要一點點

即使是小小試用包,我都可以用很久!

再加上打皂網,就輕鬆產生綿密泡泡,簡直是如虎添翼!



我最怕很濃很香的味道

但這款是淡淡牛奶香,很舒服

每次洗完臉,就覺得好像是做完臉一樣,

整個臉都亮起來!毛孔在呼吸!

 

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起泡類的洗面商品」,就是這款!



唯一缺點,是價錢很貴

1600實在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