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品天然週年慶入手這項商品,這是明星商品之一,我很期待!

 

ISUN茉莉提昇芳療面油  

茉莉的香味很舒服

 

從秋末開始用,

覺得持久度不夠,

總覺得一擦上去,一層油浮在臉上,好像吃不進去

我感覺油的質地不夠細緻

沒多久,臉又乾躁

用不到一星期

眼睛下方竟長出小粒油脂!

 

天啊!

習慣用面油的我

第一次碰到會讓我長油脂的情形!

只能用寶拉水楊酸來改善

 

試了多次

進入12月後,情況依然沒改善

只能說,他跟我無緣

 

 

想拿來當身體按摩油

發現它味道淡,也不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