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試用包時,我並沒有太大期待,尤其我是油性頭皮,冬天又容易發癢。

【綠藤】頭皮淨化洗髮精  

洗時覺得他很溫和,感覺好像給中性髮質用的

心想:真的夠力嗎?

 

泡泡不多,好沖洗

味道很淡,洗完也沒聞到濃濃香味,

我喜歡這樣細緻的感覺

 

因為他的包裝,跟AVEDA實在太像了!

我自然聯想到,以前我用過AVEDA的幾款明星商品洗髮精,

根本不行,隔天馬上出油

 

但這款就是「洗乾淨」,不用潤絲

髮質鬆軟,

驚喜的是:竟然有一點豐盈的效果,這點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大勝AVEDA洗髮精!

 

如果硬要講缺點,

就是他的包裝、字體、商標,實在跟AVEDA太像了!

我覺得很可惜,

這麼好的商品,何必要跟既有品牌「撞衫」?

台灣廠商應該有自信,

既然決定自創品牌,

就該有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