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華娟在她書中曾講到,德國的修女是擦這款凡士林保養的。使得這款在台灣大賣。我這次就在網路上買了,250ML,240元

 

德國修女凡士林  

要說凡士林,我也不陌生

因為媽媽皮膚敏感,在還沒有敏感肌專用保養品出現前,

多年來她都只擦凡士林來保養臉

就是一般藥房買得到,大罐方形那種美國牌子。

所以我很好奇,凡士林不是都一樣嗎?

 

收到之後,我馬上挖一點來試

立刻感覺他的不同:他的質地比一般的細緻多了,

一般的質地像一大塊凍狀豬油,但他輕盈多了,有點透明感

真不愧是德國商品,但我發現這是法國做的?

是德法聯軍嗎?哈哈!

 

德國修女凡士林  

 

我分裝了一些在小瓶中,留著自己用

這一大罐就給七十老父用,還跟他說全身都可用

過了一兩個月再問他,他說很好用



我自己是先拿這凡士林當護唇膏

這幾個冬夜用下來

發現他跟我最愛的曼秀雷敦潤唇凍膏一樣,

嘴唇嫩嫩的!保濕效果好!

太好了!省下買護唇商品的錢



我猜想應該還有很多用法

慢慢來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