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過他家大蕁麻洗髮精,覺得還不錯,但洗淨力略嫌不夠,這次買了牛蒡來試試!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牛蒡抗屑洗髮露  

雖說是德國貨,但這味道很日本,屬於成熟的優雅

我猜想這不是牛蒡味吧?

我很喜歡



洗淨力比大蕁麻強

以往在冬天,我是隔天洗頭,而且頭髮容易塌,頭皮很油

但這款並不會,

即使隔天洗頭,頭皮依然不像以往那般油,

不用潤絲,頭髮依然澎鬆、柔順

 

上次去剪髮時,洗頭小妹沒替我潤絲

我問她為何這次沒潤絲?

她說「你頭髮一洗完滑順得不得了,根本不用潤啊!」

我才恍然大悟!

 

這個冬天我都用這款,

雖然洗得乾淨,但又讓頭髮保有一定的滋潤

我頗滿意的

 

我是在露天找賣家買的,

也建議你先不用一次買組合組,

先買一瓶洗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