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收到試用套組中,覺得最難用的就是乳霜20。直到後來到了他家的美顏中心,經由客服解說,才知道我搞錯使用順序(我先用乳液,最後才用乳霜20),難怪會覺得難吸收、不好用,之前誤會他了!

 

乳霜20  

這次收到升級版試用包,

照著客服教的使用程序、手法,

真正感受到他的滋潤

而且我覺得新版比較好推開、吸收更快

 

但是,到了半夜,依然覺得眼下又乾了

請教客服的結果,她建議可以搭配他家的油類保養

 

定價太高,是我始終下不了手的主因

再加上,並不是一瓶搞定,還要再用其他商品加強,打消我購買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