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公視「誰來晚餐」,才知道陳永陵先生這一家的故事。這幾年我一直使用有機保養品,沒理由不支持本土商品啊!因為我是敏感肌,當下就訂了這瓶。

 

【六和緣】潔膚露-肌膚溫潤  

收到之後先試洗手,發現泡泡少,但很細。

寫mail請教客服。

可愛的達達(陳先生的兒子)很快就回信,

還教我:用毛巾之類的搓揉,就會產生很多泡泡。

 

我馬上試了,加一點點(不到半瓶蓋,約是瓶蓋底部滿就夠)在毛巾上,

果然就有很多細又綿密的泡泡!

洗澡是夠用的。

 

我想起手邊有打皂網就拿來用,也是立即產生一堆泡泡。

 

我大致抓了一下,如果要洗臉的話,只要2-3滴就夠。

之前朵茉麗蔻保溼液的空瓶子還在,剛好倒一次就是一滴的份量

所以我分裝一些過去,用多少,補多少,也比較能保持原品的新鮮、衛生。

 

味道有點像水果醋,第一次用我就喜歡

洗完臉後,就是毛孔張開的感覺,好舒服!也不會乾澀。

拿來洗澡,你就會明白什麼叫「通體舒暢」!會讓你突然想多倒一些下去泡澡!

 

雖說這瓶是「all in one」可以洗全身,

但我拿來洗頭,覺得洗淨力不夠(我是油性頭皮)。

 

雖然說這瓶是「酵素」,但我用了並沒有不舒服。

記得多年前,日系品牌紛紛推出酵素洗顏粉,我只要一用,馬上發紅過敏。

後來才知道,酵素的洗淨力太強,對我這敏感肌而言,是種「去角質」

但「六和緣」這款不會,

我猜想,這是植物天然發酵的酵素,當然比化學的溫和!

我不求酵素的美白功效,

也不信商人說添加「保溼成分」或其他功效,洗臉才幾秒鐘就洗掉了

只求洗乾淨、皮膚健康,就好了。

 

我訝異的,是這款的起泡細緻豐盈、洗淨力都不錯,我覺得不輸專櫃貨

我之前也買過不少農會、有機的台灣清潔、保養品,

但就是很難用,叫我很難繼續支持本土品牌。(對,還有對台灣越來越失望!)

而且,「六和緣」這款的定價很親切,讓人願意嘗試,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200ML  350元

 

很希望像「六和緣」這樣的有機商品多一些

我相信台灣很多人跟我一樣:

不知道該如何支持有機商品、也不知該到哪購買

只好買貴鬆鬆的進口有機商品(其實我在歐洲看過,在當地的定價都很親民)

 

這是用來洗臉半個月,夏季的使用心得,

過陣子再來寫秋冬換季、冬季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