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網路廣告,心想:一瓶就可以搞定,當然要試!先買20ML

 

(三得利)蜜得絲 多效極妍鎖濕菁華  

一擠出來是白色乳液,就是很濃的花香味

我一向不喜歡太香的,

一來覺得香料很重,很恐怖

二來會有cheap的不當聯想(君不見,各大貴婦牌保養品,不都是味道很淡嗎?)



網路說明:壓兩下,直接在臉上抹開,再按摩

 

我的心得是:

多按摩幾下,效果比隨便按兩下的效果更好

保溼有差!

 

我用了之後,

覺得只能保持一小時,然後臉就恢復乾躁

甚至眼睛下方,有一塊皮膚會發紅過敏



可見我這熟齡肌,就是不能偷懶啊!

 

這商品號稱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多功效,

對我而言,還是不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