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他家的試用包,一用之下驚為天人!這次在週年慶終於狠下心來買了。原價2100元,30ml,95折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去。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無瑕絲光防曬粉底  

 

櫃姐說,我用2號即可。

啊?那之前SOGO櫃哥說5號適合我,那是?.....未免也差太多了

一直覺得他家的店員不是很專業,

靠櫃多次,不是說他家沒有適合我膚質的商品,就是建議的色號不對

 
 

這次我本來想多帶口紅、香水的,

結果櫃姐也冷冷的,只是順手拿起幾樣,行禮如儀的幫我試色、聞香

我想買,但沒有適合我的顏色、香水,我要怎麼買?

 

 

連最後包裝就隨便給新光三越的袋子,而非GIORGIO ARMANI 自家的袋子......

 

 

我很好奇,是不是這家給的底薪很高,所以店員根本不在乎業績?

我知道亞曼尼目前總代理是萊雅集團,

不知道公司高層知道這現象嗎?

還是吃定這是知名品牌,消費者一定買單?

 
 

我從年輕時就不用粉底,因為我用了馬上脫皮糊掉變大花臉,過敏、長痘

但這款真是相見恨晚!

 
 

我對粉底有3要求

1.不過敏

2.保溼

3.不致痘

 
 

而這款完全作到了!

他像乳液,馬上被皮膚吃進去,到下午依然維持得不錯

流汗是多少一定會掉啦!

在大熱天用,也不會長痘

 

 

雖然他有防曬係數,我還是會先擦防曬霜

擦他時,可以一壓到底,然後一層層擦上,也不會厚重

也可以一次壓一點,慢慢補上,這樣輕透、薄

不管怎麼擦,妝感都自然

 

 

使用前可以搖一搖

 

 

我覺得這款我可以用很久,因為用量很省

目前為止,我用過最滿意的粉底

雖然貴,但我覺得很值得

他味道竟有點像香奈兒5號香水呢!淡淡的好聞

 

 

衷心建議,GIORGIO ARMANI可以主攻熟女市場

一來,這價錢婆婆媽媽可以接受

二來,只要是好東西,熟女的忠誠度很高,把這當作「帶路雞」,一定可以帶動周邊商品

當然,前提還是櫃姐要專業,不要「反推銷」自家商品

像是我買這粉底,就是「歷經重重阻礙」才買成,而這阻礙竟還是來自他家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