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講起全能乳液,天就黑一邊!(講古口吻~)

 

話說多年前,我還是職場新鮮人時,有次到巴黎玩,

當時免稅店的店員一直跟我推這牌子,「有機、純植物」還是新字眼

但一來沒聽過,二來價錢是最貴的,後來,我只買了幾支口紅

回台沒多久,sisley正式搶進台灣市場,坐穩貴婦牌寶座。

 

我就買了全能乳液,在專櫃用很貴的原價買

一用之下,皮膚過敏、泛紅,一碰就痛、長痘

回去問櫃姐,她輕鬆地說「那你可以拿來擦腳啊!」

結果,那才用過幾次的一大瓶,就寶貝到我的腳.......

 

當然,當時我不懂,為何口碑好的商品,我用卻不適合?

直到網路發達後,看見好多美眉PO心得文,才知道原來有不少人跟我有相同的反應

 

對,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沒用過試用品,絕對不買

因為我是敏感肌,絕對不拿臉、也不拿錢開玩笑!

更學會,不要迷信品牌

 

去年週年慶時,櫃姐發送小試用包

我現在用不會過敏了,卻也覺得他對我根本不夠力,臉好乾

而且市面上有更多更好、CP值更高的面霜可以選擇

 

後記 2017-6-16

 

炎炎夏日,晚上洗完臉後,在冷氣房裡,

一邊的臉擦全能乳液,一邊擦SK2的RNA乳霜,

想看看有何不同

 

結果,

全能乳液那邊的臉一開始覺得很滋潤,後來就覺得悶住,油膩

RNA那邊,就是全部吸收,不油膩。但你摸臉,有一層被保護住的滑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