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一堆這牌子的行銷文,把他說得多好又多好,我還專程跑去SOGO專櫃買。

上星期去了一次,櫃哥櫃姐根本沒空理我,

想來是生意太好,只好空手而回。

這星期又去,這次終於有櫃哥理我,當我說出要買的色號時,竟然都缺貨!

他說只能預定

難怪他們對如同海浪般,不斷湧上來,靠櫃的客人態度愛理不理,

原來是因為沒貨!

 

以下是我現場試色的心得:

#04 INDIAN ROSE 豆沙

這款跟我原本唇色很像,要買

#03 CASABLANCA
比04深一點

09First Time

根本是裸色,不考慮


#21 NAKED CORAL
因我有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1,發現顏色一樣!粉嫩色



WILD GINGER    

紅中帶點橘色,列入清單

 

發現他家口紅的質地,有點霧面,不泛油光

畫在手上,細看很像蠟筆畫在圖畫紙上的細緻紋理

亮度不高,即使上班也很適合,(我覺得韓系口紅太亮了)

走自然路線

至於滋潤度如何,要等到入手後實際感受才知道



目前發現PChome等大網站,已經有TOM FORD的商品

顏色陸續增加中

我想我可能會直接網購,不用再去看櫃哥櫃姐臉色

 

 

相關閱讀

 

(TOM FORD)設計師唇膏 #04 INDIAN ROSE

 

 

再回購(TOM FORD) 設計師唇膏—#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