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近半年不染頭髮,前額白髮終於讓我看不下去,因為很討厭染髮的冗長過程,這次找了號稱只要5分鐘的「男士美源」。他在日本亞馬遜,還是「灰白髮染」排行榜上的前幾名呢!消費者留言也普遍給好評。香港廣告,則請來了很man的大明星古天樂當代言人。在台灣,我只看過日本版的電視廣告,印象並不深。

 

 男士美源  

   

其實,他跟美麗的藤原紀香姊姊代言的宣若是同一家!

宣若由深到淺,我用過好多色號

我很好奇,男生用的跟女生用的,哪裡不一樣?

為什麼染髮的等候時間不用等15分鐘,可以縮短到5分鐘?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一打開,包裝跟宣若大同小異,我就不多作說明了

中文說明很清楚

顏色不多,共4種,都是基本款

但染髮時間要注意:

5、6、7號:5分鐘

4號:15分鐘(我也不懂,為何顏色淺,反而要等久一點?)

不管你用哪一號染,最多只可以再延長5分鐘。再多就可能傷髮質跟頭皮

 

我的白髮部分只在前半部,算補染,一下子就塗抹好

然後我去作清洗之類的整理,

清完一看,竟然快到10分鐘!馬上沖洗!

 

 

染時就聞到,熟悉的宣若味

一沖洗很快就掉,不像宣若要沖很久


染完頭一看,顏色都上去了,

黑中帶點自然咖啡色,微微發亮,很細緻的黑,我喜歡

也沒有殘留染髮劑的味道

看著鏡中的自己:黑髮的確看起來年輕不少

 

當天染完眼睛有點小乾

隔天就正常了

 

我這次買6號,
真巧,我第一次用宣若,也是用6號
但我覺得,男士美源的6號,好像比宣若6號深?

 

 

【男士美源】簡單一按染髮霜  

 

 

日本製造,品質安心

 

這次時間沒算好,也有點擔心5分鐘顏色會上不去

下次染髮要嚴格遵守5分鐘

如果5分鐘能完美上色,實在一大福音!

你想想,現代人都很忙

如果:染髮洗頭吹乾,能在半小時內搞定

那即使早上早點起床,就能打理好自己,

變年輕、帥帥的去上班,不是很美好的事嗎?

啊~為什麼女生染髮就沒有這種好康?要多等好久?不公平啦~

 

 

 

因為我是局部染,

所以不知道如果整頭染,是不是效果也是這樣?
本心得僅供參考

 

目前為止我很滿意

現在就看持久度、退色狀況等等後續

對我而言,那才是大重點

之後再補上

 

 

後記 2017-11-10

染後快2個月,兩鬢才出現白髮
前額裡面的白髮根出現了
我才想到該補染
而且褪色是有點咖啡金,相當自然

 

比起之前用的染髮劑只能撐1個月,
美源男士可以撐到2個月,我想甚至再久一點應該也還OK,
我很滿意這效果
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