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看到網友推薦,想說買來試試看,我在後火車站的山姆百貨買的,他也有網路商店。

 

【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包裝比宣若華麗多了,圓瓶珍珠白,看起來像高級保養品的質感

 

【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第一次染髮15分
因白髮藏在裡面,鬢角也有一些白髮
壓頭很好壓,一下就染好了,也好沖洗


染完當天,眼睛有一點乾
雖說他強調沒香味,但我隱約有聞到一點鹹魚的味道?

 


【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染髮後,覺得頭髮好軟,但是我沒潤絲啊!

看來他的保養成分應該不錯

我買6號,顏色頗自然


缺點是:

1.壓頭很好壓,但不好清洗

我還看圖研究半天,才知道要如何拆解

【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DARIYA】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  

 

2.發現有些地方怎麼還是白髮?

我恍然大悟:不是沒染到,

是因為這家染髮劑比較稀,像乳液一樣(一般染髮劑像是膏狀)

可能以後染髮時,要重複多上幾次

 

至於染後可以撐多久?

等日後再補上

 

後記  2018-4-28

不好意思,我竟然忘了,現在才想起來

他家的約撐一個月就要補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