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2017)年10月時買了這瓶,用了一整個冬天,剩下1/3,現在寫心得最準。

 

★(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之前常在康是美看到他

一直沒注意還跟其他品牌搞錯,(因為類似美髮商品太多、廣告太類似)

後來才知他是法國皮耶‧法柏集團旗下的品牌

Pierre Fabre,我之前在法國曾看過他家的企業大字招牌,印象深刻

 

上網一查,洗髮精分類多

直接問粉專的小編

他家小編服務超好的,根據我的需求,給了詳細的建議

 

(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其實我不懂洗髮精中的金雞納(奎寧)、維他命B有什麼好處

我只知道,洗完很順,不用潤絲,有點澎鬆的效果

我頭皮敏感,使用後也安全過關,沒有任何不舒服

 

這款的香味很中性,歐洲洗髮精大多都是這種路線

(我很怕日式哪一種香到不行的)

即使是男生,也可以安心使用

 

小編有提醒過,他家泡泡不多,

所以我都會多用一點

好沖洗,不會留一層膜

重點是:很好洗!

 

至於掉髮,好像有改善一點

畢竟年過半百,也算更年期的症狀,不可能完全沒有啦!

 

之前我都用貴桑桑的沙龍洗髮精

因為我是隔天洗頭,

尤其在冬天洗完頭後的第2天會癢、出油變塌,夏天會覺得洗淨力不夠

而這款,整個冬天我不會癢,不出油

頂多是霸王級寒流來時,前額有一點頭皮屑

 

就CP值而言,這款非常高
對我而言,是賺到了!


猜想夏天可能有點洗淨力不夠,會改用他家其他款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