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PRIME REGENERA II
質地:很像市面上的「頂級面霜」,味道淡雅

使用時有技巧,先在手背上輕輕推開,

再擦在臉上,

你如果怕太厚重(尤其是夏天),

用輕拍、按壓的方式,讓皮膚吃進去也OK

 

★(Valmont法兒曼)肌密再生2號霜  

也有一種方法是加化妝水稀釋,
可是我覺得這樣作之後,滋潤度又不持久了(對我而言啦)

你也可以試試



根據中文DM上介紹:這款適合乾燥、無光澤肌膚使用

 

覺得滋潤度夠,

晚上擦,可以安心的撐到隔天早上,依然水嫩

台北夏天炎熱,白天擦一點點就很夠了

 

 

我覺得這款跟我用過的各家頂級面霜相比,

持久度表現最好

即使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臉會被冷氣吹乾

他給你滋潤度,卻不會厚重

 

這是第一次跟瑞士知名品牌Valmont的接觸,心中好期待!
無奈試用後,幾乎每款都過敏

這款是這次Valmont的試用中,

我唯一滿意、考慮會買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