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顏中心搬到新地址後,我第一次的造訪,就在伯朗咖啡隔壁,很好找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體驗區比之前的更寬敞,

走原木風的裝潢,感覺很放鬆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除了能放心全流程的體驗,

還有一對一的解講,

尤其保養上的問題,剛好可以請教老師



之前體驗完,會送試用包,

但這次沒有

 

硬要講缺點的話,

就是,只要有人用洗手間「便便」,體驗區就聞得到很明顯的臭味

看來是室內通風設計不良,又沒有對外窗所導致的



一直很喜歡朵茉麗蔻的美顏中心,

提供這麼優質、無壓力的服務

不過,這幾年他家的保養品改配方,變得比較不黏、變清爽了

據客服表示,是為了吸引年輕消費者,也成功了。

可是,相對的,對我們這些熟齡肌而言,

覺得滋潤度大退步,自然失去再度購買的意願。

我看到網路上,有不少跟我年齡差不多的愛用者,後來只好變心

 

對我而言,他家商品夏天用很好,冬天完全不夠力。

我相信對業者來講,夾在舊愛新歡中間,自然是兩難,

或許以後會出清爽版跟滋潤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