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路上對這隻洗面乳反應極好,我就買了,先買小包試用

 

(后)拱辰享陰陽調和洗顏乳  

我是10月初用的,洗完的感覺是:

好清爽,鼻頭的毛孔有清乾淨

但是,兩頰覺得有點乾、緊繃

 

這才想到,會上網寫心得的網友,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居多啊!

她們用起來覺得剛好的,

對我這熟齡肌,可能滋潤度稍嫌不足

 

這款的優點:

1.起泡容易,只要一點點(真的像網友講的,4、5個米粒大小就夠),

根本也不用拿什麼起泡網在那搓半天

泡泡綿密

 

2.只有剛擠出來有一點人蔘味道,變成泡泡後,沒有香味

 

3.洗淨力強,尤其是T字部位,

我本來是用朵茉麗蔻,老覺得鼻子那邊角質肥厚,容易長粉刺

但用后這款,洗完後,臉上會出現一些乾掉的小粉刺

哇,這是我國高中時代才會出現的事!

可見這款的洗淨力真的不錯(所以我的兩頰才會乾啊!)

 

我本來有點煩惱:

那我該拿這洗面乳怎麼辦?不完全適合啊!

 

後來想到:

我可以夏天用啊!整天臉油膩膩的,最適合洗這款!

 

至於秋冬,可以跟朵茉麗蔻交互使用啊!

朵茉麗蔻洗完很舒服,但鼻子、下巴那邊我老覺得角質肥厚,

偶而可以用后這款來個「一清專案」,

又不會帶給皮膚太大的刺激

 

 

後記 2019-12-20

 

這款對我而言,洗淨力太強,兩頰會發紅,
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