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英文叫 MIEL-EN-MOUSSE FOAMING CLEANSER,國外早就上市,台灣官網還沒看到這品項。

 

(蘭蔻)蜂蜜卸妝潔顏油  

蜂蜜味重,聞起來好舒服,好像真的用蜂蜜在卸妝,還會牽絲,

用量不用多,只要少許就夠,
臉上微微發熱是正常反應

質地很厚重很黏,難推開按摩
加水後,乳化超容易,我都加水4-5次
洗得很乾淨

我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蘭蔻)蜂蜜卸妝潔顏油  

 

缺點:

1.質地太厚重,所以不好推開

我看到外國網站上,有外國網友評價說,簡直在拉扯皮膚

我覺得,這可能是一體兩面:

因為他很濃稠(你把他想成是卸妝油的濃縮版),所以用量很省。

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是大濃妝,非常適合用這款
甚至在歐美那種乾燥寒冷國家,會很適合用這種厚實的質地



2.我陸續用了幾次,有時隔天會冒痘,然後過幾天又快速消下去

所以,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會致痘

 

國外網站上,對這款的評價也兩極:

有人說難用,也有人說卸得超乾淨
因為我都是淡妝,用他覺得有點浪費

大多等到妝容比較重時,再用他

我目前是拿他卸口紅居多,輕輕一沖,超乾淨的

 

後記  2019-12-20

試了幾次,都會發紅過敏,致痘,
所以它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