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去年開始,脖子處長了一些小疙瘩,不像是痘,原以為是過敏,找醫生看、擦藥也無效。看到陳皮的文章,想說可能是洗髮精太營養,買花王綠來用吧!


(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保濕去屑型 尤加利薄荷  

雖然我對花王的印象不好(好像用他家保養品都會過敏?它家的香精都下很重,小時候用過花王洗髮精,覺得不好用。)

沒想到家樂福、全聯都缺貨,

我看著架上只有新品,想到網友PO文提到,新品沒有舊款的好用....

 

而且這「植萃弱酸洗髮精」新系列,每一瓶都好像:

涼感控油型-沁涼薄荷

保濕去屑型-尤加利薄荷

長效潔味型-清新檸檬草 洋甘菊

保濕去屑型-溫和蘆薈

 

你說,是不是每瓶都很像?

我在那「選擇困難」好久,

真不知道花王研發部門在做什麼?為何要這樣整人啊?

 

(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保濕去屑型 尤加利薄荷  

 

最後決定,就買「保濕去屑型—尤加利薄荷」補充包

反正家中瓶罐多,而且,我討厭壓瓶

 

一洗,不覺得涼,

就是洗乾淨、無負擔

 

冬天還好,

最近氣溫飆高到三十多度,

我原本隔天洗頭(例如:星期一洗、星期三洗),

現在星期三的上午,就覺得頭皮很油膩,受不了

要等到真正的夏天,才知道他的洗淨力能耐

 

用了一個多月,

脖子那些小違建還在,但沒有再長,

也不會再冒小紅點,起碼病情有控制住

 

 

後記   2019-12-17

 

到了酷夏時,發現這款對我這油頭皮而言,
還是清潔力不夠,頭皮很容易出油,
脖子還是會起小紅點,
所以還是把他放生,拿去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