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輩搭長榮,把拿到的過夜包送我,我一看,裡面這保養品我沒看過,上網一查,是英國的新品牌「Scaramouche+Fandango」

 

IMG_5151  

味道就是男性面霜那種古龍水味(這牌子本來就是男性保養品)

前陣子春夏交替時,溫度約22-23度,出門還要加件羽絨背心才不怕著涼的天氣,

晚上擦,很快就吸收,不黏逆,

但保溼、滋潤夠持久,

我很滿意。



看一下成分,有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

難怪滋潤效果好。

 

這款適合冬天擦,

夏天擦就會長痘。

 

我想買,好像台灣目前沒有專櫃?

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