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輩搭長榮,把拿到的過夜包送我,裡面這保養品我沒看過,上網一查,是英國的新品牌「Scaramouche+Fandango」

 

(scaramouche fandango)護唇膏  

看一下成分,

乳木果油、可可脂、維他命E,

說明上說有蜂蜜味。

但我聞不出來味道,覺得近乎無味?

我覺得沒有味道,這樣好。

 

我知道這款是設計給男生用的,

本來沒啥期待,

沒想到滋潤度夠,不會黏,質地有點像唇蜜

睡前擦一下,安心去睡覺

我很滿意

(所以,男生的嘴唇比女生乾?那我以後要找男生用的保養品,哈哈!)

 

我想買,好像台灣目前沒有專櫃?

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