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德國好世家」(原名:德國世家,不知道為何改名?)的招牌商品,標榜40歲以上肌膚、敏感性、乾性皮膚用。這一整個寒冬,我都用它當作日間保養的第一步。



包裝非常的「德國」,很平實的軟管包裝,不花俏,但以「品質」取勝。


當初我很怕會太滋潤、長痘痘,用了之後覺得很好吸收,不會弄得整張臉油膩膩的。擠出來是濃稠的乳霜,泛著淡淡天然玫瑰香。用量不要多,一點就可以擦全臉,延展性很好,也很透氣,不覺得厚重。



當然啦!我不會在大熱天使用,但在冬天,或像現在這種春末夏初的季節,因為換季,皮膚變得敏感、乾燥,進入SOS狀態。這時候要給皮膚更多的油脂,光是給水保濕不夠是的啦!它會給我最佳的呵護。


因為含乳油木、蜂蠟等油脂成分,所以滋潤度很夠。在市面上眾多的玫瑰商品中,這項算是物超所值!不是專櫃有「貴婦級」的玫瑰保養品嗎?論質地、效果,我覺得這條「玫瑰日霜」也差不到哪去喔!




最重要的是:雖然它叫「日霜」,但沒有防曬功能,還是記得要再擦防曬喔!



年輕一點的美眉如果對這項經典商品有興趣,但又覺得太過滋潤,它不久前才推出「清爽版」(我還沒用過),不妨去試試。



我曾向網路知名店家購買過,貨很新鮮,他們的價錢比較接近我在歐洲看到的定價。另外,網路上有些店家還有賣小試用品,建議沒用過的人不妨先買試用品看看(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麻煩的敏感肌),會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