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總是拿件深色棉質襯衫當防曬衣,今年因為在外住宿,一時之間來不及回家拿,市面上又找不到深色棉質襯衫,只好上網花了699元(有點小心疼)買了一件「UV100防曬網」出品的防曬外套。

 

質感很好,非常透氣,摸起來向絲一般滑順,原來還有排汗功能!覺得比穿棉質襯衫還透氣,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最滿意的是:連手指都有防曬設計!把手包起來,這樣就不用再戴手套!

 防曬衣

清洗要注意:只能用中性洗劑或冷洗精。不能用衣物柔軟精,浸泡也不能超過15分鐘,以免破壞機能纖維,降低防曬效果。

 

吊牌有標明 ARPANSA(澳洲輻射保護核能安全局)所發的UPF認証,加上又是台灣製造,感覺好安心!

 

後記:2010-8-4

發現它起大片毛球,想了半天,我才想到可能是之前背重重的背包,才導致的結果。幸好集中在左前方、後背一點,應該對防曬沒影響。不過也看得出布料十分嬌嫩。

 

 

2010-10-21

偶然發現手臂膚色成兩截,我不解地想了半天:我都有穿外套出門啊?

可見,陽光還是會透過布料,不過不算嚴重啦!但我出門時都是晨跑、黃昏,基本上不是日正當中時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