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屈「兔璐璐」區看到

起初我還嫌貴

但迷上雙眼皮貼的我

只好忍痛買下

 雙眼皮貼.JPG

附一個鐵質小夾子,質感很好

根據我研究結果才發現,原來雙眼皮貼不能用手拿,要不然就不黏了

不過到了下午,黏性還是會減退,稍稍漏餡啦!

 

用了幾次才知道,原來是要將雙眼皮貼兩端剪掉
難怪,我會覺得太長

照理說,是貼上後,再符合個人眼型作修剪

不過我技術不夠好

所以事先剪,再貼上

 

效果頗自然,

算是用過的雙眼皮貼中,目前最滿意的

不過也許是我技術不夠好,

還是會覺得弧度不太好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