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我到歐洲時,發現藥妝店都有賣,是物美價廉的商品,不過到了台灣搖身一變,價錢貴多了,甚至購物台都有廣告。這次是無意間看到康是美在做活動(490元),才買了50ML。

 

 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   

對我這自己會玩精油來調的人,為何願意花錢?因為它是橙花味,之前我不太能接受這味道,現在願意試試。另一個原因是:我買不起貴貴的橙花精油啊!

 

這裡面還有一個主要成分,我想了很久,才想到:是香草!所以有溫暖及略帶一絲甜甜的感覺!

 

雖然叫「全效」,擦在臉上,沒感覺。擦頭髮OK啦!會有香味,但只能擦一點,太多會變油,也說不上護髮效果。擦身體最適合,吸收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