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剪了新髮型,實在很可愛!我已經大半年沒剪頭髮了,問她在哪剪的,她熱心地帶我去剪。

 

就在東海商圈的巷子內,因為是工作室,平常不開,所以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JULIE的動作很俐落,跟她溝通完,她馬上大刀一揮,熟練地剪起來。在剪的過程中,有不少熟客過來等候、約時間,有上班族、小夫妻。

 

 

我是一般直長髮,照理說應該很好剪,但我在台北去過斐瑟、AVEDA等名店,每次花1200元以上剪頭髮,還是很容易就變塌、沒型。直到有個設計師跟我說,我左右兩邊的髮漩不一樣,一邊向內彎,一邊往外翹,如果沒先搞清楚這點的話,當然會剪不好、亂翹。她還很有良心地建議,我的髮質是燙不捲的,所以不必花錢找罪受。可惜的是,這個很優質的設計師後來嫁去日本,所以我一直在尋覓好的設計師。

 

不幸的是,一般設計師還是鼓吹我染燙,他們說「這樣層次才會出來」,才會好看。我才不信這套!這次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地心態給JULIE剪,跟她說,要好整裡的就好。

 

剪完一看,順多了!連S都說「好多了」。剪加洗,只要300元!天啊,這真是太便宜了!到現在一個月了,我的頭髮依然很好整理,剪好後我沒梳過頭(好像沒也這必要!哈哈,我很懶啦!),輕輕一撥,就很整齊。吼!別笑,我不是在講廣告詞,是真的啦!

 

我決定:以後都給JULIE剪,搭高鐵下來剪都划算!

 

電話:04-2633-4282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91號(巷口是85C咖啡)


後記:2010-1-23


陸續光顧了好幾次,但狀況不斷。明明都已經預約好,但JULIE忘記而被放鴿子,或是遲到讓我在鐵門前空等,或是上個客人遲到,卻犧牲我的時間,不到10分鐘(大概只有5分鐘吧?)匆匆剪好我的頭,「奇摩子」當然不好。


更不必說後來沒提供洗頭服務(大概沒了?),剪頭髮只要180


我還盡量挑非假日,也乖乖預約,也諒解個人工作室就是「分身乏術」,但這種「突發狀況」次數一多,我的感覺當然很不好(超怕她又忘記),難免覺得她服務不周(生意太好的後遺症?),尤其是當天我還有一堆事情等著要辦時,為了剪個頭髮DELAY,吼~


不管怎麼說,JULIE還是名列我「技術最好」的髮型設計師前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