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你為了背上的痘痘而遲遲不敢穿露背裝嗎?教你一個小法寶,保你擺脫惱人的痘痘背!

 

話說,我的痘痘一直很給我面子,不長臉上,反而愛長背上。我曾到皮膚科求診數次,吃藥、擦藥的效果有限。醫生總不忘叮嚀:「不要用沐浴乳,要用香皂」、「背要洗乾淨」。天啊!冤枉喔!這兩項我都沒犯過啊!

 

後來,有次我看報上的醫藥版說,背部長痘痘可能跟角質肥厚、衣物悶住有關。我想了想,的確,背都被衣服悶住,尤其是冬天,我背上的痘痘反而長得多(因為我還穿羊毛衛生衣啦!)

 

我是敏感膚質,一直不敢用果酸產品,不過這次仗著「身上肉多,可能不像臉皮那麼薄吧?」所以才敢到藥妝店買了葆療美濃度20%的果酸露,洗完澡後擦。

 果酸

果然,沒多久後,背上痘痘都不見了!連老痘痘的小斑斑點點色素沈澱都不見了!現在看起來很光滑細緻!我也不必天天用,偶爾用一次就好。

 

這系列還有出10%、15%的濃度,另有乳液狀的果酸乳液,而我買的是透明凝膠狀的果酸露,用量會比較省,這瓶買了4年,還沒用完呢!這瓶算是物美價廉的好康品!

 

PS:如果你的身體膚質很敏感脆弱的,建議你先徵詢醫生意見。這瓶也可以用在臉上,但因為我的臉很敏感脆弱,所以我從沒用在臉上。


官網:

葆療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