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美華泰」時驚喜地發現這款面膜!我以為它已經停產了!現在又正在「買一送一」,所以我用239元拿了2盒20包回家!

 

這牌子跟「我的美麗日記」是同一家,主打「玻尿酸」等保濕功能,以前「康是美」常做促銷,不知何故,後來就沒賣了。我到歐洲時就是帶著它,隔天敷臉,再加上回台後密集敷一個月(SOS面膜怎麼做),才免於乾燥天候的摧殘!當時我的臉跟砂紙一樣粗,我都快哭死了!

 2009-9 031.jpg

 

前陣子皮膚粗荒又泛紅,搞得很不舒服,用了其他面膜效果有限,但只有它能讓我的臉有明顯改善。畢竟我是熟女了,不像年輕美眉那樣有本錢能自我恢復,對我而言,用對好產品最重要!

 

我覺得它的保濕、鎮靜效果很好,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相同困擾,不妨試試。我則打算去掃貨,多買一些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