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為了買給爸爸用。

老人家的手太乾,手指一直裂開,不管擦什麼都不見效,

我想起曾在藥局試用過這產品,感覺還不錯,便買一瓶回家試試。

用了它,不會油膩膩,爸爸原本一直乾裂的手指也好了。

 

 舒特膚長效潤膚乳  

一向不愛用乳液的我,就是討厭乳液「悶悶的」感覺

我試著拿來擦臉,

訝異的發現它很好吸收,一點都不油膩。

即使在夏天用,接著再擦上防曬,也不會造成負擔。

在冬天也好用。要是不放心,再添加油類保養即可。

 

 舒特膚長效潤膚乳  

 

我覺得它比專櫃乳液還好用

不含香料,連老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

一大瓶200ML可以用很久,即使是爸媽腿部一大片的冬季癢,這下他們也能放心使用。

你知道的,老人家都很省,即使已經脫皮,用乳液都只肯用一點點,哪怎會有效啊?

 

 

 

我是在一般的藥局通路買的,標榜法國原裝進口,價錢算實惠。

聽說大賣場也有賣,但成分可能不一樣?這就我不清楚

 

 

 

如果你要出門旅行

只要帶這瓶,所有的保養都搞定~

 

 

2013/5/1後記:

可能年記大了,覺得它有點吃不進去,會浮一層油在臉上,長痘子。不過擦身體還是很好的。70歲的爸爸還是喜歡用它來擦臉或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