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櫃姊給的試用包,還說明用法:先用這,再用化妝水。

 

黛珂AQMW全效修護乳  

 

 

比起知名的滲透乳,它顯得不油膩,很快吸收,正巧我有部分皮膚過敏有點泛紅,試了幾天,它並不能舒緩過敏。至於長效保濕?我感覺不到。

 

 

櫃姐在介紹時還悠悠地說,「這單價有點高,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我心想;你看我買不起啊?

 

 

雖然我是穿T恤牛仔褲,但不代表我沒消費能力。不過我一向不接受這種「恐嚇」,品牌這麼多,誰說我非買你家不可?現在品牌競爭激烈,某些櫃姐需要再加強訓練。有客人願意靠櫃,你要珍惜有賣出商品的機會,而不是當作客人是無聊隨口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