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一直是很多女生的最愛,夢幻的行銷手法,硬是使它在諸多開架商品中格外亮眼(幾乎不打折也是原因之一)。我買了口碑品:眼影,挑半天,選了「告白」。

 

 戀愛魔鏡~眼影  

我必須說,這盒看似基本款的眼影,其實一點都不簡單。我最喜歡圈起來的那個顏色(帶金屬光,藕色?)整體化起來,就是低調、乾淨,跟一般咖啡色系不同。

 

我試過他家很多眼影,但眼睛都腫腫的,顏色好像不適合我?但網路上很多美眉擦上他家的眼影都美如天仙啊!據我研究結果,底妝要打得好(最好眼妝化整套),他家眼影才顯色。在色調上,他家的顏色也比較「跳」,像他家的藍色我擦了就偏綠色。所以不能單挑眼影的顏色,還要先看自己的膚色,試擦後才知道適不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