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專櫃換的3日試用包。其實我有點小擔心,因為記得20多歲時,我靠櫃試用他家粉底,臉立刻紅起來,專櫃小姐嚇到,一直跟我道歉。直到現在,我也不知他家的成分是哪樣讓我過敏….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這款粉底是SPF10/PA++,我拿到#36 SAND。這次我很小心用一點點在臉上,質地介於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之間,不會太快乾,滋潤度稍嫌不夠。好推,用量不必多,顏色自然,不油膩,但到了下午就浮粉得很嚴重。

 

 

 

至於我擔心的過敏,還是有一點,在左臉頰有一塊紅紅的、脫皮。持續用了幾天,還是會長痘痘。看來我跟他家產品八字不合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