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像是微甜的啤酒味!我喜歡!不是呆板的人工香精,成分含精油及英國巴赫花精。可以洗臉、洗澡、洗頭,一瓶搞定!

 人間魚---寶寶沐浴慕斯  

 

洗臉時,發現泡泡綿密,可是不好沖洗,要比平常多幾次,才洗得乾淨。

 

洗澡時,我發現它會留下一層滑滑的觸感,喔!找到問題所在了,難怪我一直覺得沖不乾淨!因為我長期以來都習慣清爽的感覺。

 

洗髮後剛吹好髮,覺得蓬鬆,但是隔天就覺得頭皮出油了。

 

好可惜!如果這瓶的觸感不是滑滑的、而是清爽版,我會愛死它!

 

綜合以上洗臉、洗澡、洗頭的經驗,我覺得這瓶很適合乾性肌膚使用,會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