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藥師的產品好幾年了,對他家的產品很有信心。這次試用新推出的面膜,好期待啊!收到試用品一看,不花錢在花俏的包裝上,而是全力打造最佳品質,為消費者省錢,一向是高藥師的風格。

 Xero保溼面膜  

Xero保溼面膜沒有味道(我喜歡不加香料),面膜材質很服貼,大小剛好,裡面的精華液也不是水狀滴滴答答的,剛剛好。

 

敷的過程中沒有刺痛,很舒服,15分鐘後取下,還濕濕的面膜擦脖子、手腳,才不浪費。

 

拿下後發現臉亮亮的,摸起來很水嫩。

 

以往用一般面膜,拿下後還要馬上補擦上面霜或乳液,

把水分鎖住,要不然臉馬上就乾了。

但這款面膜根本不要這樣麻煩,面膜裡的精華液已經很夠力了!(其實也擦不上任何東西,不過隔天起來就會有些精華液乾掉而產生的白屑),就這樣輕鬆完成了夜間保養程序!

 

我非常滿意這樣的效果,尤其是對熟女而言。

 

我以前頂多買「我的美麗日記」、「丹提」那種,都是出國到歐洲時當急救用

後來是換季時,偶爾會買「我的美麗日記」給過敏皮膚加強保濕一下

我覺得Xero保溼面膜比「我的美麗日記」好太多了!「我的美麗日記」根本是給年輕小孩玩的!

 

因為我沒用過專櫃貨,所以無法給比較

之前有用過Dr. Wu的面膜,感覺普通啦!

 

官網:

活力藥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