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了他家的紫晶活膚霜後,又買了他家的其他面霜,其中一款就是LUFTKRAFT,代購業者翻成海藍石霜,光看這名字,就讓坐在電腦螢幕前的我一見鍾情,很有想像空間啊!我買小瓶7ml。

 【德國五月岩代工Cairn Tara】海藍石寶石霜  

打開一聞,沒有看到小片寶石。很像某種泥漿面膜的味道,很天然。

質地偏灰色。哇!我先前滿腦的幻想都不見了。

我就是看中成分中有不少杉樹類精油才買的。

 

與同時入手的孔雀石霜相比,

質地更硬,

擦在臉上更清爽,甚至有點控油的感覺。

不是有種面霜擦了不泛油光嗎?

他正是這種感覺,

所以我覺得在夏天應該很適合。

冬天用不夠力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一下30度,一下又是20度以下

他也熱得冒出油來,

我才發現他的質地變軟,好推了

 

當然,不能單擦他

之前還要再上保濕的

 

 

 

成分如下:(德國官網的自動翻譯)

泉水,麻油,可可脂,接骨木花,車前草,蔬菜乳化劑,有機小麥酒精,乳木果油,蔬菜甘油,玫瑰麝香草,白冷杉,樟子鬆,雲杉,葡萄柚籽提取物,紅藻,海藍寶石

 

 

 五月岩商品的特色就是:成分盡量選用有機的植物、精油。

 

 

對我而言,這就是普通的草本面霜

研發者本身是研究水晶、風水、薩滿的老師,

可能因為如此,

商品主打的也不是保養效果,而在於心靈層面

這款標榜的「自由」,我是沒有感受到啦!

 

 

 

 

PS:草本商品容易變質,請早日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