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KATE提供的試用機會!讓我這熟女對畫眼線又重新燃起信心!

 

【KATE】艷黑記憶眼線筆  

年過四十後,就很少畫眼線了,

姑且不提自己技術差,

殘酷的真相是原本雙眼皮的我,這幾年不敵地心引力,眼皮越來越下垂

雖然我明知,雙眼皮的眼型,老了就必定會:眼皮下垂、出現眼袋,

越大眼的雙眼皮,眼皮下垂越是明顯

眼睛快被就被眼皮吃掉啦!

 

這款新上市的眼線筆,光是看筆尖,

活像以前中學時代,我們寫書法用的自來水毛筆

感覺很好用。

 

畫在眼上,我大吃一驚!

 

因為我眼睛敏感,所以我只能畫外眼線

它夠細,所以即使我細細的描一層,依然顯色

它很快就乾,所以沒有我所擔心的暈染到上眼皮的問題!

 

實在太神奇了!

【KATE】艷黑記憶眼線筆  

 

 

我對筆尖尤其滿意,不管你要從哪個方向畫,都很順手!

連我這原本一向畫眼線會抖手的人

竟然也能畫出自然的眼型!超有成就感的!




以前看日劇時,發現那些上年紀的婆婆媽媽演員,

依然會上著一筆細細的秀氣眼線,看起來自然又有氣質

沒想到,我現在也能擁有「亮眼」的效果



相較於年輕人宛如「飆高音」的誇張眼線,

中年人真的還是不用刻意強調,自然些就好



它不會暈染、也不會脫粧,

用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乾淨

 

我非常滿意

對我而言,這是零缺點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