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綠藤提供的試用機會!收到純粹保濕精華液正品一份。

 

【綠藤】純粹保濕精華液  

原本以為是凝膠狀的精華液,

結果一推開是水狀,馬上就吸收了

淡淡的玫瑰香,聞起來很舒服

我的用法是重複擦上兩層

 

【綠藤】純粹保濕精華液  

 

我洗了臉後使用,先試單擦的感覺

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但覺得保溼力、抓水力不夠

尤其是在冷氣房裡,

撐不了一小時,覺得臉又乾了

 

後來再試,後續再擦上保養品或防曬

依然是第一步的保溼效果沒作好,

導致最後整張臉更顯乾

 

【綠藤】純粹保濕精華液    

 

用這款讓我想起Aveda的保溼面膜

因為味道幾乎一模一樣,同是玫瑰味

只不過Aveda的保溼面膜(我把他當保溼精華來用),

質地比較濃、黏,有時皮膚太缺水用他會有點刺

而綠藤這款,質地太稀了、溫和

 

 【綠藤】純粹保濕精華液  

 

總之,這款對我這熟齡肌而言,

即使在夏天用,都覺得根本不夠力

若是在冬天,就可想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