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容易出油,卻又缺水的皮膚,你可想而知,從年輕時代開始,為了挑保養品,我吃盡苦頭,花了不少冤枉錢。我當時就很不解:為什麼別人用OO牌乳液很好,我卻猛長痘痘呢?當我什麼都不擦,膚質反而比較好?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只要擦保濕就好。十多年前,市面上凝膠狀的保濕產品不多,我用過倩碧的橘色水磁場保濕霜,夏天用還OK,冬天用就嫌不夠力。

 

偶然的機會下,用了AVEDA的保濕面膜,驚為天人!150ML才賣1380元(這幾年有漲價),比專櫃貨還划算!專櫃可是50ML就上千元!

 

 1025 021.jpg

 

我當保濕霜使用,早晚洗完臉後就擦,不洗掉,當成日常保養的步驟之一。

 

有時會有刺刺的感覺,就是代表臉部嚴重缺水啦!這一點有人不能接受,覺得會「燻眼睛」,皮膚發紅,碰到這種情形,我建議你馬上去洗臉,不要強忍啊!

 

我以前只要一上飛機,飛機還沒起飛前,我臉的皮膚先脫一層皮,痛死啦!實在是機艙裡太乾燥了!後來,我一坐下,先擦上AVEDA的保濕,再上乳霜(海洋拉娜或燕麥刺激性肌膚保養霜),果然大有改善。

 

1025 019.jpg 

 

台灣這幾年天氣越來越熱,晚上我洗完臉,連化妝水都不必擦,只要擦上它,它很濃(不是很稀的水狀,感覺貨真價實),量不必多,保養就大功告成啦!除非是嚴冬,才要再多加乳霜。保養程序本來就不必多嘛!

 

認真回想起來,我還真沒把它當面膜用,都是當保濕霜使用。至今已經買過好幾條了,用了應該有十年了吧?AVEDA的廣告做得不夠好,要不然,它的銷售量應該不會輸給倩碧的水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