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用皂類洗臉的我,終於也到了這一天!覺得臉乾,不得不另尋替代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朵茉麗蔻潔顏霜

 

【朵茉麗蔻】潔顏霜  

之前用過試用包,非常喜歡,

雖然後來2016新出的升級版香味比較淡,原本令我著迷的濃濃牛奶香也不見了

比較起來,舊款更保溼一點

 

也用過SK2全效活膚潔面乳

但一比較之下,還是覺得朵茉麗蔻潔顏霜的泡泡多、保濕力較好

貴鬆鬆的1600,也只好這樣開下去

有生以來,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洗面乳!心疼啊~

上了年紀,不得不開始用好東西啊!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朵茉麗蔻】潔顏霜  

 

附贈的起泡網(質地很細)及說明,

讓我輕鬆的產生大量泡泡,儘量用泡泡接觸臉

讓洗臉更容易、更享受!

洗完覺得臉柔嫩、保溼

 

跟一般洗面乳不同,他強調要洗2次

不過我比較偷懶

如果當天覺得臉比較髒,才會洗2次

敏感肌的我,重複洗2次臉也OK喔!

 

看著瓶身秀緻有力的中文

忍不住讚嘆:日本人對漢字的字體也下過功夫啊!

中文之美,被日本人發揚光大了!

(垂頭,為台灣嘆息~)


後記 2018-4-11

用完了,馬上再回購

 

後記 2018-10-11

雖然官網說明,這款洗臉要洗2次,但我都只用一次,因為我是敏感肌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所以我老覺得鼻子那邊角質肥厚,容易長粉刺?

 

後記 2019-6-17

從去年底今年初開始,
用這款洗臉,會發紅,好像清洗過度一樣,
但只要一停止使用,又好了


我不解,原本用得好好的,
怎會突然這樣?
想了半天,可能因為年紀大了,皮膚變得越來越脆弱,越來越乾

(我從年輕時就是不能用洗面皂,都會過敏,才會長年用皂類)

一句話,老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