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手邊還有他家舊款的保濕防曬乳霜(滋潤型),但今年的夏天實在太可怕了,我根本擦不住。剛好看到今年防曬又出新款,有「透氣型」、「控油型」、「耐水型」、「滋潤型」。

 

(幸福肌)防曬保濕乳霜(控油型)  

我在「透氣型」、「控油型」兩者間猶豫很久,
因我是熟齡肌,怕「控油型」對我而言太強烈,怕不夠保溼

後來是在是被太陽熱昏了,

豁出去,就選他!

 

這次改了按壓的新包裝,

原本按不出來,以為是瑕疵品

好心的客服教我解決方法:推底部小孔

果然:恢復正常

 

剛開始用,覺得還好啊,跟「舊款滋潤型」哪有差?

後來改了一些保養習慣,才發現他的好

 

以往,我都是先擦上保溼化妝水或保溼精華,

再上他家的「還我清白美白精華」,

最後上這款控油型防曬,

覺得沒有多好推啊!還是會留下一點白白的在臉上

 


直到有天懶惰,擦完保溼化妝水,直接上防曬

我的天!

超級好推,不泛油光,很快吸收,就像擦乳液一樣,不留痕跡

我恍然大悟:因為這款本身就已經有保溼了(「幸福肌」產品的設計,一向是多功能的)

根本不用多擦什麼

省事多了!

 

還有,當流汗後,用面紙擦汗後

我發現臉變得很乾爽,不會黏膩
這也是另一個優點

 

我用物理性防曬,算算有20年了

從最早的雅漾,讓我每年夏秋到歐洲都不晒黑

但質地厚重、油膩,卻不適合台灣的氣候(我是指當年的商品,但相信雅漾這些年一定有研發改進)

很高興看到「幸福肌」不斷進步,

這款「控油型」擦起來就像擦乳液一樣,

我覺得是目前市面上,最乾爽的物理性防曬

不過偶爾有幾次,即使只擦薄薄一層,還是會馬上浮粉

 

當然,我也必須指出,很多人喜歡拿化學型防曬來比

天啊,像立可白一樣的水狀,當然比乳液清爽啊

兩者根本不能相比

可是你想想,質地越水狀的,不是越容易隨著汗水流失嗎?



這次新款防曬有4種功能,3種顏色選項,

我建議你可以先問他家客服,他家服務超好的

或是買試用包,找到自己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