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對這款化妝水沒啥信心,想說就是給年輕人用的嘛!沒想到用了半個月下來,發現他實力不容小覷!

 

(蜜濃 MINON) 超濃潤保濕化粧水(濃潤型 II)  

它的質地有點小黏,

我是直接擦在臉上,重複上兩次

幾個小時之後的保濕度,(不是使用的「當下」喔!)

竟然跟朵茉麗蔻的保濕液(目前這一代)差不多!



話說朵茉麗蔻原本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但可能是為了吸引年輕人使用,

最近這次改版變得越來越清爽,

不只是我,我發現年齡跟我差不多的熟齡肌網友,

都覺得保溼能力不似舊款那般夠力
害我們只好變心....



我是在夏天使用,進出冷氣房與大太陽之間,

這樣的保溼程度算不錯,

目前我覺得保溼最好的是幸福肌的「敏感時刻保濕精華露」



我把這款當精華液使用,擦完直接上面霜

所以從這角度看來,它不只是化妝水,CP值很高

 

至於能否通過嚴冬的考驗?

那要等到時再補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