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魔力能量深效補給凝萃 」(30ml/799),網路下單後,3 個工作天就送到,我非常滿意這樣的效率

當初會買這產品,完全是衝著文香的魅力啦!因為她是「魔力配方」的產品總監,也是我喜歡的美容達人之一,【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及書更是我購買保養品時,最好的指南,我很佩服她敢說真話的勇氣。

魔力精華








這牌子的產品多,說明也很詳盡,反而讓我在選擇時看花了眼,不知該如何下手?


這是標榜適合輕熟女的抗老精華液,微香,很稀,一下就吸收。我用了一個月,效果還感覺不出來,有點小失望。

更多資訊:
Skin Po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