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拉娜來台已經滿10歲啦!時間過得真快!我還記得當時W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語氣興奮的要我一定買一瓶試試!W一向對保養馬虎,會讓她這麼熱情推薦的,這還是頭一遭!當時她才用了幾天,就覺得很好用!

 

 海洋拉娜乳霜  

 

我很聽話的去買(朋友推薦比什麼廣告都有用),當時30ml    要價3700元(希望沒記錯),簡直是天價!我非常好奇:DM上的故事是真的嗎?「故事行銷」的手法非常成功。包裝也帶著貴氣!

 

W是乾性膚質,我是敏感肌,我們都覺得它最大的優點是:只要一瓶就搞定!

 

在當時,它打著「頂級乳霜」的名號,整個專櫃高傲的只賣一項產品!業績依然嚇嚇叫!但是後來又陸續推出系列商品,我們就有點受騙的感覺---不是「只要一瓶」嗎?

 

我推薦過六、七十歲長輩使用,她覺得不夠滋潤。

 

另一個朋友A竟選在炎炎夏日試擦,而且還是T字帶,A跟我抱怨下巴長痘子。厚!笨蛋!好東西也要選對季節用啊!沒人會在大熱天吃人蔘雞吧?

 

我的用量是11瓶,算是很省著用。夏天用不到,秋冬才用。出國到歐洲時,一定要帶著它,我才能安心出門。我連用SISLEY全能乳液都會過敏,嫌不夠力,而海洋拉娜的鎮靜效果,的確沒話說。

 

不過W跟我都覺得,好像用到第2瓶,就沒感覺了。也許需要間隔使用?至少我是交替著跟藥妝產品使用。

 

每年週年慶,總有500ml大容量的海洋拉娜吸引一堆貴婦(其中不乏菲傭代勞的)排隊搶購。我也曾心動過,不過仔細想想,一大罐乳霜,經得起台灣酷夏的考驗嗎?

 

算了,還是新鮮貨保平安!

 

如果你想體驗頂級乳霜,我非常推薦!這是很好的入門款。

 

還是提醒你:如果你太年輕(或是油性肌),或是住在炎熱的中南部,記得要挑對季節、適量(或少量)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