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創偶然發現也有出雙眼皮貼,還分有4種款式:S、M、L跟眼線型,第一次買的我,不知如何選擇,就先買標準型(M),共24對。

 (大創)雙眼皮貼

雖然我是雙眼皮,但可能因為年紀大了,眼皮下垂,快變成內雙啦!回家後馬上來試試,雙眼皮貼剛貼上去,還覺得眼睛好像吊高了,不久之後變得自然。連上眼妝都覺得顯色,還覺得鼻子變高了!好像也開了眼頭似的!不過標準型對我而言,好像太寬?

 

跟朋友吃飯時也帶去分享,她是單眼皮,貼起來更自然!效果更好!不像我,因為眼型太長,所以顧頭就不能顧尾。可能下次我要找長一點的雙眼皮貼。

 

我非常滿意這樣的效果,眼皮也不會過敏。「開眼」的感覺真好啊!

 

PS:大橢圓型裡不是只有一片雙眼皮貼,是上下兩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